【秦昕】段子

昨天看完老秦采访之后脑补的段子,手机打字太累了太累了邓摇.gif
1、
“秦老师,您有对象了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那您喜欢什么样的?”
“高的、开朗的。”
“那您觉得我怎么样?(*'▽'*)♪”
“太开朗了。”
“嗷!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以为您会说性别不合适!”

2、
“秦老师,您喜欢猫吗?”
“我不喜欢动物。”
“哦_(:з」∠)_”
“怎么了?”
“刚捡到的野猫崽子,宿舍不让养。”
“拿来。”
“啊?”
“我养。”

3、
“秦老师,您有车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那您喜欢车吗?”
“我不喜欢车,有司机开车最好了。”
“啊!”
“怎么了?”
“出去玩多不方便啊!”
……
“上车。”
“我觉得奥迪不好看。”
“那你下去。”

4、
“秦老师,您也玩这个游戏啊!”
“嗯……嗯。”
“是为了更加了解我吗?(*'▽'*)♪”
“是的。(눈_눈)”

5、
“秦老师,您喜欢看书吗?”
“喜欢。”
“最喜欢看什么书?”
“《乒乓世界》。”
“为什么呀?”
“我喜欢看米老鼠。”
“啊?”

6、
“秦老师,到目前为止您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?”
“选择了打乒乓球。”
“啊!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我以为您会说遇见了我!”
“你问我最糟心的事是什么吧。”
“那您最糟心的事是什么?”
“遇见了你。(눈_눈)”

小番外
“秦老师,您喜欢动物吗?”
“我喜欢龙,可惜这世界上没有。”
“有的有的,您别着急!”
“啊?”
“等我蜕完这层皮!”
“(눈_눈)”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0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丧心病狂的夏阿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