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秦昕】青蛇 04

十周年!

青蛇 04
秦志戬自入道以来一直努力修炼,后来收了个马龙更是勤勉自律,当秦志戬以为世间徒弟都应该如此时,他收了许昕。
“起床,练气去。”秦志戬掀开许昕的被子。
许昕眼睛都没睁开又把被子扯回去,半梦半醒间还不忘顶嘴道:“师父,虽然我已经修成人了,但是我和普通蛇类一样要冬眠的。”
秦志戬也不生气,又掀开被子,拍拍许昕富有肉感的屁股,笑道:“普通蛇类冬天都是用来炖汤的,早饭吃蛇羹怎么样?”
许昕猛地从床上弹起来,“师父我错了!”

张继科来的时候,许昕正打算去树上打个盹,两个睡眼朦胧的人见到彼此顿时精神了!
“科子啊!”
“昕啊!”
“还睏呐!”
“白闹昂,找你有正事。”
张继科一脸凝重,许昕也不敢再嬉闹,小心翼翼地问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张继科沉默了一会儿,“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尾巴收不回去了……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许昕差点没笑岔气,“你怎么不顺便把耳朵也放出来呢,那样子估计还挺可爱!”
“白闹!”张继科拍掉许昕往他屁股后边儿伸的手,“收尾巴这事你有经验,赶紧帮我想想办法,太丢人了!”
“这事我没办法,你还得问我师父。”
许昕趁着张继科不注意,一把扯开人裤子,伸手进去,“你这尾巴比我的软乎多了。”
张继科扶额。
这时,秦志戬来了……
“许——”昕字被拤在喉咙里,场面有点尴尬,秦志戬想,我不生气(눈_눈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8 )

© 丧心病狂的夏阿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